追劇神器 人因地圖沙包底座手機架



 


之前常在FB看到人因地圖的廣告,大多都是車用手機架,但我又不開車,買了我也用不到啊
所以一直沒跟他們買過東西


前陣子開始迷上追劇,先是看了如懿傳,後來聽人家說延禧比較好看,如懿看到一半又改追延禧
平日的零碎時間幾乎都盯著手機,追個不停
我算過了,趁著午晚餐煮飯的零碎時間,湊一湊也能看個一集多。

但有一個大問題,就是手機放在流理台上看得很辛苦

平放或立著放都不對,不是折脖子就是得半蹲才看得到
用手拿也不對,手油油膩膩的,手機弄髒就算了,實際上煮飯時間連空出一隻手拿手機都有困難ㄚ






之前有家人買了一個懶人架回來,想說也許能派上用場,但找來找去廚房沒有地方可以固定,因為料理台不像書桌有桌邊可以夾

加上之前用懶人架總覺得它晃得一團糟,印象不好,所以沒想多久就直接放棄了


但是本宮追劇的心意極其堅定,蒼天可鑑,決定改找其他架子
FB問了姊妹有沒有推薦的手機架,有人推薦了人因地圖的沙包底座架
(之前一直沒買,這下又讓本宮給碰上了)


據姊妹說是她趁老公不在家時拿來用用看,結果意外好用,乾脆霸佔下來不打算還了。她老公被迫再買一支 (真命苦)



稍微看了一下人因地圖的網頁,長度應該算是夠用了。加上朋友用過之後也推薦,想說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,就決定買來用用看了!


我是1/8上午下單的,結果9號下午就寄到了,效率還不錯
支架就長這個樣子。
看起來果然是很man的產品,都是金屬,有點重量。


組裝沒有很困難
一開始有點腦袋打結沒組好
部過他們有LINE的線上客服可以問,問一下就搞懂了,畢竟本宮自小聰慧過人,冰雪聰明一點就通






基本設計是一個吸盤架,再用吸盤吸在沙包底座上就變成沙包架了。可以直接擱在桌上。
因為不是用夾的,所以只要是平面的地方都能放,想放哪都可以,沒有桌緣的地方也能用。
沙包底座有點重量,加上手臂是鋁合金的,所以穩定度比懶人夾好太太太太太....多了


如果有玻璃桌或窗戶,也可以把底座分開,直接用吸盤吸在玻璃上。(當然吸在窗戶玻璃上是會有掉下來的危險,我沒那個膽子)


放爐子旁邊,邊看邊顧,就不用擔心燒焦了


我的身高155,這高度放在流理臺上對我來說剛剛好。



可以轉直的也可以轉橫的



化妝的時間我也沒放過 (我八成是追劇追瘋了),擺在鏡子旁邊就行了


現在大部分時間手機都裝在架子上
我人要移動的時候就抓著架子走就好了,不用再像從前老是不小心摸到手機畫面,弄得油油膩膩的。每天要反覆擦手機好幾次。現在雖然觸控的時候還是會碰到畫面,但是不小心弄髒的情況比以前好太多了。

然後不只是流理臺,像是餐桌、書櫃或茶几,只要是有平面的地方都能擺

旋轉也沒問題,直的橫的都可以
像我追劇看影片的時候轉橫的,傳LINE的時候就轉成直的

也可以一邊煮飯一邊參考Youtube的烹飪影片
超級方便啊啊啊啊啊





目前開心使用中
架子是在這裡買的:人因地圖的沙包底座手機架
感興趣的人可以點這連結進去看看 ↑



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草食堂 ‧ 初訪或二訪

主廚刀到底是啥